2014年9月8日星期一

出嫁了



她,終於出嫁了。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教堂的婚禮,而且是天主教的婚禮儀式,多麼地神聖、高貴。踏入教堂的時候,就紛紛和熟悉的面孔打招呼、聊天,宛如是一個大型的聚會,大家都替新人感到開心、幸福,也對彼此送上最真誠的祝福。

鐘聲響起,看見年邁的爸爸陪伴著新娘子走進教堂的瞬間,周圍的氣氛突然被超強的能量包圍著,空氣的密度似乎也提高到幾乎讓我無法呼吸,隱約中感覺到神經系統裡、血液裡、細胞裡都被某種元素串流著,這是愛的能量、幸福能源的蔓延,傳遞至每個來賓的最深處,也能感覺到此刻的祝福是無限的、真誠的。

我深深被感動著。

記得五年前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她就毫不客氣地對我上下其手、虎視眈眈,總是噗上我身,再玩弄我的“巧克力”,至今也如此。我喜歡她的爽朗、樂觀、不做作。我們的友誼,很妙,我非常珍惜。

真心、真誠地祝福 Benny & Christina 永結同心、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https://www.facebook.com/Phirence0416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