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2度台北



第二次到台北的心情和第一次差很多,因为上一次是抱着满满的期待
和兴奋抵台的,而这一次是为了家务事才来的。没有很多的购物心情,
却带着很多的疑问来解密。

虽然如此,还花了不少钱在买水晶饰品、美食和守信,到了101 大厦、
新光三越、士林夜市等。

这里,要谢谢陪我一起旅行的坚坚(我做了他的导游呢),谢谢小宇提
供的住宿和资料的提供,也不忘谢谢沈爸爸和沈妈妈这么多天的照顾和
宜兰的温泉泡澡。

希望下次去台北时不用那么匆忙,能够好好地再次玩玩,想再去淡水渔
人码头吃阿给和特大雪糕、淡水缘道观音庙拜拜和求签、新店碧潭划船
、阳明山看夜景、乌来泡温泉和赏樱花、基隆庙口、五分谱购物市场、
九份吃烤地瓜。。。。


此旅程为2007年11月。

18 条评论:

说...

wow~ 2nf time?
i didnt even been there b4 :(

Alexander 说...

我也想去台湾^^

Unknown 说...

哇!!!好想去台湾玩啊!!!不懂几时有那个机会呢???

動 Orson 说...

好懷念在寶島的人事物
謝謝你

一次我與同學從中正機場
被那裡的歐巴桑當成日本人
哈…

small-ugly 说...

在過多幾年,我會到臺灣去念書。暫時在這裡纍計工作經驗。

我是這樣想。不敢在大馬拿碩士。

要念什麽科係好呢。還在想呢。

呵呵呵呵。

Andrew K 说...

Hi Phirence, believe I saw you at the Philosophy Men / Salabianca Melbourne 360 fashion show at KLCC that day. You look great and keep up the good work! Definitely one of my favorite local male models!

不良 说...

我也要去台北!Airasia 万岁!

Angela·璇 说...

我刚从海南回来,也计划要去台湾,不过目前内地去台湾要跟团,有点不方便,所以暂时要搁浅了,好羡慕你啊!

奈斯哈乳豆 说...

也很期待男孩自己到那里去~
羡慕ing~

Bunz 说...

那天亚航推出台北航线,我就差那么一点就会在9月再去台湾……无奈最近口袋空空,还是理智些拒绝了。这几年来我已经4度台湾了,不知道第5度会在啥时候。
很想回到宜兰和九份^^

valyn @ 家乡槟城,想念伦敦 说...

刚好走过,看见台湾之旅。。有共鸣~ 因为也是刚刚从台湾旅游回来。。真的很喜欢哪里~
应该还会再去的~

Unknown 说...

~LeuMaS~
对阿,已经去了两次,有机会的话,明年就可能去第3次了。

Alexander,类私理 ,
现在亚行有航班去了,应该不会很贵的。加油!

動 ,
对,我也很想念台湾的人事物。。。

小丑,
自己的前途真的要好好考虑清楚,加油哦!

Andrew K ,
对,我当晚去出席那场服装秀,谢谢你的支持,我会加油的!大家一起加油!

不良,
去台湾不可以乱来噢~~我是说不能乱吃啦,不然回来后就会变得~~~~~~~~哈哈哈。。。

Unknown 说...

筱璇,
不需要羡慕我的,我想,再过几年,内地和台湾就会开放观光的了,到时就可以好好的玩翻天啦。。。。

男孩,
干嘛要羡慕呢?实际行动吧!我挺你!精神上啦,哈哈哈~~~

BUnz,
你是在叹惜呢?还是在炫耀阿?可恶!!!

valyn @ 槟城
欢迎常来啊!台湾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地方,还想慢慢的去探索呢!

sebastiangan 说...

坚坚应该是ken吧 ? =)

Ken 说...

yes 坚坚 is me ;) sebastian you cant recognise my face meh...LOL

thanks for being a tour guide and my first ever hot spring bath...all naked with the rest of the people.

had fun and feel like going there again...count me in OK...

Unknown 说...

Sebastian,
对阿,就是我们的坚坚。。。。

Ken,
You are most welcome... You were happy lo, had a nice experience in open air public hot spring bath... ahahaa.... My next trip may be in next yr , if got money la....

Ken 说...

ok ok..go in winter again ok..hehehhe

sebastiangan 说...

hahahhaha,
Of course I can recognise you l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