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新加坡回忆录




在新加坡的日子也呆了2个月那么多,算是流浪吗?还是一个沉淀期
呢?

当初来到这里,是真的想让自己离开自己呆久了的城市,想在外头
闯闯,看看是否有适合自己谋生的机会和地方。也可能是这里的经
济状况受到金融海啸的影响很大,很多大公司都在裁员,小公司就
不敢请人。就这样呆上了2个月。

休息了3个月,也是时候开始冲刺了。结果也回到了自己的城市,回
到了以别一年半的工作领域。虽说现在的收入只是之前的三分一,
但我相信我会高兴及享受其中的,因为这就是我想要的幸福,职业
上的幸福。

很高兴这2个月在新加坡认识了这么多的好朋友,谢谢大家的照顾,
希望大家一直安康,大家加油!

7 条评论:

lock 说...

又回來了? 歡迎回家!

说...

all da best to u :)

阿浬 。Kenny 说...

之前你说“过去的男人和女人让现在的他们更加幸福”。我想这个应论也跟生活息息相关吧。

当我们和从前的生活或事业分手后,到头来还是会觉得以前的会比现在更好,更适合自己。人总是要失去了,才会珍惜。

Angela·璇 说...

你回大马啦?新工作新领域哦?

small-ugly 说...

你现在做什么工呢?

動 Orson 说...

不錯的旅程…lol

Unknown 说...

Lock & ~LeuMaS~ ,
谢谢,对,我回来了。。。。

肯尼。利
失去了,没关系,只要更懂得珍惜眼前的,或是下一任的就好了。我们都在不同的年龄有些到不同的东西,也在不同遭遇学到不一样的人生经验。加油!

筱璇 ,
对,我又回来了。回到我的原本工作领域,归根了。。。哈哈哈。。。

小丑,
我原本就是一个烘焙师,所以也回到了烘焙业。。

動 ,
谢谢,但也让废人花了不少的经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