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人心难测


当你被一个你很尊重的朋友一而再、再而三地隐瞒、欺骗、玩弄时,
你会有什么想法呢?

我,累了、厌倦了、不理了、罢了。

这样的朋友也算了吧!我不拆穿你、不想让你难堪、不代表我仁慈
、更不代表我不再提防你。

活在谎言的世界里,是多么的可悲啊!

6 条评论:

Unknown 说...

人就是这样的!!!最重要是自己做到问心无愧。。。

Unknown 说...

类私理,
为什么把自己说成好像老鸟似的?哈哈~~对阿,做每件事情都要问心无愧。。。 好一句“问心无愧”啊!

Angela·璇 说...

地球总是会存在好与坏,有时真的很难预料身边的人会是如何,不过还是需要经一事长一智哦,这类的人敬而远之是最好的,是吧?

Unknown 说...

筱璇,
对阿,所以也对他不抱任何期望了,做好自己就好了。

maxson 说...

我不会,不想,也更加不去猜忌别人。
知道真相,反而看见人心的丑陋。
最美的人心,是无知的。
最丑的人心,是难测的。

我宁愿当个傻瓜,无知的傻瓜。
假装,也许比较快乐
知道,可能比较伤感

就算知道了,也不会多一块肉!

Unknown 说...

Maxson,
说的不是没有道理,但问题来的时候,不得不面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