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2009 春节江南游



2009年的春节,陪了家人到中国江南一游。记得在1996年,也到过同样的县,但似乎有很大的变化。内地在短短的10年间就有这么大的发展,我国是否也该作为参考呢!?

这一次的行程算是相当紧凑的,因为一个6天5夜的行程就走遍了南京、无锡、苏州、上海、嘉兴和杭州6个大省,真是名副其实的走马看花啊!如果没有俩老和小宝贝的同行,废人是绝对不会跟旅行团的,因为实在太累人了,也看不了真正自己要看的人、事、物。

中国的风景真的是美极了,尤其是2年前到过的桂林,希望以后可以到黄山、九寨沟、张家界等仙界般的胜地。

7 条评论:

奈斯哈乳豆 说...

这个!男孩赞同,如果可以,绝对不会跟旅行团。
还是跟随自己的意愿旅行比较快乐~

Mitch Tay 说...

哇。。有的去玩。。很爽咯~
新发型真的很适合你~
越看越顺眼~

7号街隐士 说...

本人只去过北京。
若有机会的话,一定会到中国的其他地方玩玩。

说...

原来是你哦。谢谢。
其实那边很久没有去了,我又搬回旧家了,会留个网址给你。还有就是,那天表现不错,加油。:)

Unknown 说...

男孩,
自助旅行是最棒的!但如果有家人的陪同,还是陪陪他们的好,呵呵~~

H@VEN ,
谢谢的赞赏,我的发型又换了,变得比较乖巧了,哈哈哈~~在下个月(5月)的 Men's Uno 就可以看到了。有机会,好好计划去玩玩,看看外面的世界,很奇妙的。

萨迦.令狐冲,
北京和其他的省有很大的不同,人情味、风情、食物、文化都有所不同,比北京没得省市多得很啊, 我也有很多没去过的。

撒,
我会多到你的新家逛逛的,那天真的谢谢你把我弄得那么帅,才能那么快收工,谢谢你!期待下次的合作。

Angela·璇 说...

废人,欢迎你再到中国玩,如果再到桂林玩我可以去接你机哦,哈哈,3月大马自助游结束了,4月又将迎来国内海南跟团游,不过和你一样还是比较喜欢自助游,可以去看自己喜欢的东西,约当地的朋友出来聚聚。

Unknown 说...

筱璇,
不好意思,上次你来我都没有机会会会你啊!我真的很爱旅行,希望今年10月的柬埔寨之旅可以实现,因为换了工作,收入比以往少了很多,也比较繁忙,但自己会很开心。

下次有再来马的话,记得要告诉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