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Player

我不是玩家
不喜欢玩众人的游戏
不喜欢和别人争东西
只想简单的生活作息

我不是玩家
别再来对我说瞎话
你的假我无法消化
更别说实际的变化

我不是玩家
我有我的单纯生活
你有你的风流快活
你我都不属于一国

Players,
Please get out of my life
Please let me live......

7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也不是玩家。。。最讨厌那些对一份感情不尊重的家伙了。。。去死吧玩家!!!

Mitch Tay 说...

很少看你那么诗意的贴了~
看了又莫名的过瘾
玩家。。其实我们都是生活的玩家
只是,绝对不是假面的~

動 Orson 说...

可能我比較笨
遇到像玩家的真情人…

Angela·璇 说...

现代的环境造就了太多的“玩家”,所以很迷茫……
我的新博客:http://angelamood.blogspot.com,刚更新了,之前那个博客因某种原因暂时不会经常更新。

Unknown 说...

类私理,
身边的人都是玩家,不同的玩家,有生活玩家、爱情玩家、资本玩家、游戏玩家、政治玩家等等,我们也可能是玩家之一,只是不知道被归类于哪一类而已。

H@VEN ,
对阿,很久没有写写这一类的文章了。一直都很想写,但没有头绪,下不了笔。

動 ,
也可能你比较幸福吧!

筱璇 ,
欢迎回来。。。

maxson 说...

玩家的真正含义:嗜赌的人。

Player的真正含义:The person who participated in any games. Example: Football Player.

你有没有用错词,用错了含义?

Unknown 说...

Maxson,
赌的定义在哪里?玩的定义又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