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再。。。也。。。

好久没有收到你的来信
因为我也没回复你的信

不用客气
我只是做了我该做的事
家里的事你就不用操心
只要你真的领悟及忏悔
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然而
从来都不对我说教的你
信中的叮咛却非常感动

再烦,也别忘了微笑
再急,也要注意语气
再苦,也别忘了坚持
再累,也要爱着自己
再忙,也要放松自己

谢谢你给与的认可。。。

7 条评论:

Alexander 说...

加油^^

奈斯哈乳豆 说...

恩。很幸福。
加油!

飞飞 说...

我也来加油~~~ \^.^/

Unknown 说...

要好好加油哦!!!

Unknown 说...

Alexander、飞飞、类私理 ,
谢谢你们的祝福,我会加油的。大家一起加油!

男孩,
我是幸福的,但想更贪心一点,想更幸福。

Ken 说...

I do hope your bro knows that you care ya ;)

Unknown 说...

Ken,
I also hope he knows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