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谢谢你

不说话、一个眼神
就足以表达你想说的一切言语
就足以让我感到温暖的小动作
谢谢你

7 条评论:

Ken 说...

hey the bedsheets look familiar...LOL

Mitch Tay 说...

收到礼物哦!嘻嘻!
恭喜!

Unknown 说...

这款式舒服meh ??老兄,意外看到你到我"家"拜访...别怕,是部落格啊...我才不是那么开放,随便让陌生去我家..哈哈!!开玩笑la!!

Unknown 说...

那个幸运的人可以给你温暖啊???哈哈!!!

Unknown 说...

Ken,
I took the pic on your bed ma.... ahahahah...

Kimichii,
对阿,突然而来的,惊喜又开心。

Saimon,
这款还不错野!今天穿了,质感很舒服、还有提臀的效果哦!蛮喜欢的,我的第一件这品牌的内裤,哈哈哈阿~~

类私理 ,
丝丝的温暖深入内心深处。。。 :p

小东 说...

har???
这款式有提臀功能哦?
这牌子的我也有好几条
可能是瘦+屁股没什么肉吧
感觉不到有提臀~

去你为他拍广告Philosophy买
现在有sale买应该比较便宜~

Unknown 说...

小东.6am,
真的有提臀的效果,可能废人的臀比较翘吧!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