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2009年2月21日

走在曼谷的街道上
坐在 Mango Tango 的椅子上
混在霓虹灯笼罩下的酒吧里
脑袋依然带着无数的问号

第3次来曼谷和之前2次不同
这次带着复杂的心情来到这里
不是为了购物、美食、拜拜或夜生活

一方面是为了新工作的事宜
另一方面为了想看看
在不同的国度看更多
不一样的面孔、不一样的人、不一样的文字
目的只想让自己能够更冷静地想东西

一个星期就穿梭新、马、泰
感觉很像很不错
过着奢华又奢侈的生活

实际上是没有特别感觉
因为完全无法尽情享受
没胃口、没心情、没兴趣

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
语无伦次

人依然站在人潮最旺的Siam 捷运站

下午 5.38pm

3 条评论:

Mitch Tay 说...

很久一段时间没上来了~
你最近还好吗?
我来看你咯!
照顾身子!找新的兴趣吧~
消磨一些时间,充实一下自己~
take care!

Unknown 说...

去了泰国公干吗???
泰国是我最爱的国家之一。。。
人、礼貌、食物、购物。。。一切都是最好的。

Unknown 说...

kimichii,
我很好,放心吧!谢谢你的关心。其实我一直都很喜欢水晶,现在终于肯下功夫好好的研究研究了。最近都买了一些有关的书籍看看,希望能够消遣一些时间、不让自己乱想东西之余,还能认识更多的学问。

类私理,
原本是要到泰国工作的,但由于一些私人的元素,就改到新加坡工作了。短期内就会离开大马了,希望好好的专心赚钱再回来。

但,泰国依然是我喜爱的国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