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起程


抱着同样的决定、类似的目的、不同的心情离开了大马。现在的心情
就和4年前刚到吉隆坡报到时有点相似。

同样的是,手上提着两个大大的行李箱,茫然地到处窜,有点狼狈、
有点难堪,但挺自在的。人生地不熟,就到了捷运站拿了当地的地图
和捷运路线的分析蓝图,以便日后可以善用,也不会迷路。这种感觉
很爽。

不同的是,上次是为了求学而离乡背井;这次是为了更好的未来与事
业而打拼的。来到了陌生的地方谋生,真的不是像想象中那么简单的。
庆幸的是还好当地有朋友们的协助才不会沦落到更坎坷的状况。

早上起床时就滂沱大雨,再来就是源源不绝的泻肚子,以为这些都是
想要阻止我启程的前兆。(哈哈哈~~~想太多!)这次的离开,心中
有很多东西都是放不下的,包括朋友们、喜欢的人、爱车小青等。但
为了可以给与对方更好的未来,还是得奋斗一番才行,就像蔡依林的
新歌《大丈夫》--- “I dont want a boyfriend, I need a real man!" 我
希望将来可以成为对方心中这两个人加 Mr. Right 和 Mr. Q 的综合
体。(太贪心了点吧?!)

15 条评论:

飞飞 说...

要保重.

Unknown 说...

起程了。。。要常常上来哦!!!
也要好好的保重自己哦!!!

Unknown 说...

飞飞,
我会的,谢谢。

类私理 ,
放心吧!我会常常上来的,因为在国外没很多事做,唯有上网消遣咯!(除非没得上网就没话说了。。:p) 当然也会常报导自己的新发展。。

FanArticalLand 说...

祝你一切成功。不过有机会的话,我到新加坡可否打扰你呢?哈哈,朋友真的好久不见。原本想在你离开大马前找你的,但是因为我又其他事情做,所以给耽误了。

不过,我应该会在这两个月内到新加坡找我妹妹,再去找你,ok吗?顺便再探望Verna。

Ok?

阿浬 。Kenny 说...

人都是贪心的,想要完美。可是,只要在寻找完美时;不要失去自我就行了。也许你在别人的眼中已经很完美了。


异国它乡,你自己要多保重。

動 Orson 说...

唔…你也流行這玩意
身邊的朋友也這麼計劃…

好自為之

匿名 说...

原来你在新加坡!我下个周末将去新加坡看演唱会,看会不会遇见你。。。我好像把新加坡想得很小。。。哈哈!加油!

匿名 说...

原來你有喜歡的人囉!
恭喜恭喜!

Ken 说...

Real man is hard to find. Most of them no "spring". scare this scare that.

Ken 说...

anyway wish you all the best and don't forget our promise :) I'm waiting ;)

Unknown 说...

欣兒。水瓶藍鯨
没关系啦!谢谢你的祝福,我会努力的,也希望可以早日得到我要的东西。你来的话,再让我知道吧!如果没工作的话,我一定会陪你的。

肯尼。利,
我一点都不完美,很多瑕疵。放心吧!不管怎样,我都不会失去自己的本质,就算现在有点不一样了,但我还是会把遗失的部分给找回来的。谢谢。

動 ,
我不是流行这个,是事实逼得我要这么做。现在的经济状况真的不好找工作,还是叫你的朋友三思再三思啊!我已经踏出了那一步,不能不继续往前走。。。。

Unknown 说...

不良,
你下星期来看林俊杰的演唱会吗?我也可能会去呢!如果没有工作的话,因为有免费票,哈哈哈~~~你再让我知道吧!还有,新加坡真的很小,但我不会走,所以如果没有联络真的应该不会见到你的。。。

小豐,
我有说我有喜欢的人吗?现在我比较喜欢新币呢!但我们好像没什么缘分。别怕,我会努力追求它的。呵呵~~

Ken,
I hope i can be the real man, mr. Right and Mr. Q to someone in the future... I think it's a tough journey to be there la... Oh ya, i will try my best and do our promise... Cheers..

lock 说...

去了新加坡? 新的開始, 新的願景, 新的希望, 祝福你!

Ken 说...

you can be all the man you want. but please don't be no "spring" man. Beside to be a real man is to be tough, not soft hearted!!! remember that.

匿名 说...

廢人,飛了也不說一聲!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