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暖暖


暖暖的简讯
暖暖的慰问
暖暖的字句
想起暖暖的你
暖暖的手温
暖暖的口吻
暖暖的天气
想起你的暖暖
暖暖的澎湃
暖暖的温泉
暖暖的夏风
暖暖还会继续暖暖吗?

7 条评论:

Bunz 说...

这几天晚上睡觉、早上起来都有冷冷的感觉,要是能有暖暖……那有多好^^

飞飞 说...

送你一首歌,

歌曲:暖暖 梁静茹
作曲:人工卫星填词:李焯雄


都可以随便的
你说的我都愿意去
小火车摆动的旋律
都可以是真的
你说的我都会相信
因为我完全信任你
细腻的喜欢
毛毯般的厚重感
晒过太阳熟悉的安全感
分享热汤
我们两支汤匙一个碗
左心房暖暖的好饱满
我想说其实你很好
你自己却不知道
真心的对我好
不要求回报
爱一个人希望他过更好
打从心里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编曲:洪敬尧监制:钟成虎
回忆里满足的旋律
你手掌的厚实感
什么困难都觉得有希望
我哼着歌
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
我知道暖暖就在胸膛
从来都很低调
自信心不高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也希望变更好

Unknown 说...

你的爱人叫暖暖吗???
祝你和你爱人继续得暖暖下去到永远。。。

動 Orson 说...

心裡有愛自然暖^^

Unknown 说...

Bunz,
这几天晚上都没有下雨哦!所以睡觉时都是暖暖的,还流汗添~~~~~

飞飞,
我很像听过这首歌哦!谢谢。。。。

类私理,
你想太多了,我还是单身贵族的一分子啊~~~~谁是“暖暖”? 我还“硬硬”呢!哈哈哈~~~~

動,
谢谢。。

匿名 说...

廢人,你怎麼可以回人家說自己「硬硬」呢?
你可以說「冷冷」,但不是「硬硬」。
因為「硬硬」相對的是「軟軟」,不是「暖暖」。

Unknown 说...

小豐 ,
对不起,我的文法错了。歹势!
我还是喜欢我的暖暖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