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变粗了

大发现!
废人发现身上的某个部位变粗了!

是哪儿?
手臂?小腿?毛发?还是小废人呢?

别乱想啦!
是废人的腰围,小肚子出来了。。。

一个新年
陈太就把少回家的废人
在三个星期内密集灌食
结果重了6公斤
六国在论结盟了

可悲!急救中!

10 条评论:

Unknown 说...

废人,不是你一个罢了。。。
我也是变肥了很多。。。
就算之前所努力的都有点白费了。。。:<

飞飞 说...

变"粗"?你用的形容词,有美化到咯~~

应该是变肥吧?

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肥

CHAO YU 说...

加油哦。。

Bunz 说...

原来只不过六国在论结盟中,还以为会有八国联军势在必行呢!!

有时看到别人说胖了、长了什么几公斤的,还真的有点羡慕……为什么我的体重来来去去都徘徊在那两三个数字间而已???

lock 说...

不要吃宵夜囉!

我除了正餐, 很少吃雜食的, 所以很難肥!

不過, 定期做運動真的很重要!

動 Orson 说...

哈…原來是66大順
好戲在後頭…
聽說壓力也會讓人肥…哈

我們一起share減肥秘方啊…^^

Unknown 说...

类私理,
大家甘话啦!但我都没有在减肥上作过很努力的事哦!哈哈哈~~~~

飞飞,
是事实,并没有被美化的成分。。。而且,那个形容词好像对你比较贴切,“肥肥”。。。 哈哈哈!!!

ChaoYu,
谢谢。。。

Bunz,
别过分、别拽、也别羡慕。因为当它来敲你家门时,你就是后悔了。。。。

Unknown 说...

lock ,
有难度哦!因为废人26年来都是吃杂食大的,而且运动量还OK的。就是最近的新陈代谢有点缓慢而已。。。

動 ,
不要有太大的期待,因为我怕你会失望。因为工作压力反而是我减肥的武器呢!哈哈~~

動 Orson 说...

哈…
你要上那個bunz的當…
那人肥在肚子裡…新年時發現的…XD

哈…新陳代謝慢了…就是說你老餅了…XD~
工作壓力會導致人虛胖…
還是你橫看豎看,都是肥肥的DNA xd

Bunz 说...

我要平反~~
動: 你在新年啥时看到我的肚肚……那期间还是我最瘦的时候呢!!!

废人,这么好的朋友应该不会来到我家门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