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Yesterday Once More



小小的废人在小小的时候拍的小小照片
有可爱到吗?

7 条评论:

小东 说...

好怀旧的感觉~
感觉暖暖~
哈...

飞飞 说...

哈哈,我想说:小时了了~~~~
哈哈哈:P

動 Orson 说...

嘩…好好哦…
我小時的照片不知在那個角落…

小小就可以去搭飛機…呵
你媽的笑容很美
你樣子像爸爸…

窮光蛋市長 说...

很旧时代的照片哦!感觉很棒!^^

阿浬 。Kenny 说...

全部照片都蛮可爱和有“爱”与“亲情”的感觉。偶尔看看小时候的照片让人感到温馨。

棒!

Sharon.Bee 说...

so cute~
haha...
floral prints n elephant summo!
kaka

Unknown 说...

小东.6am ,
对,感觉的不错。这些都是新年回老家时跟妈要的照片,找不到底片了。。。

飞飞,
这句话有很重的含义哦~~~也对啦,要不然为什么我都不放6岁以后的照片,因为开始变丑了,哈哈哈~~~

動,
其实我的样子比较象我的叔叔。。。呵呵~~~很玄吧?

穷光蛋市长 ,
那些照片的确很旧了,至少有20年了~~以前的照片最美了,现在的电子科技有时都比不上呢!

肯尼。利 ,
小时候是最美的时光,也最单纯的时候。长大了,很多东西都开始变质了。。。

Bee,
偷偷跟你说,我穿的那些衣服都是大我9年的大哥当初的衣服啊!我妈很厉害保养衣物的。就算现在家里女儿穿的,有些还是我二哥的呢!30年的衣服,还能循环使用,我妈还真的是环保天使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