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好色小子

朋友们都到了曼谷迎接泼水节,废人只身在新加坡,周末没事干所以
和三位长辈级的朋友出去吃饭。谈话的当儿,最年长的那个男的突然
问道:“最近怎么样了啦?听说你又惹下了一大堆的风流债哦?还可
以吗?”然后另一个女的就接着说:“我真的怀疑你是否有用你的脑
袋想东西的,还是男人都喜欢用下体想东西的?”

当废人听到这两句话时真的不知该给什么反应才好,先是惊讶、后捏
一把冷汗、再心痛。废人不知道什么时候结下了的风流债,更不知道
原来废人给人的印象是那么地好色、下流的。因为一次满颈的草莓,
还是一向的所作所为让人有这样的误解呢?

废人相信无风不起浪,但谁没有过去呢?已经3年再也没有过着堕落
的日子了,当初的年少无知不是为现在说好话的好借口,但确实是人
生中的一大污点。这3年来,渐渐从良而变成宅男的废人还有那种能
耐能让人神魂颠倒、鹤立鸡群吗?不敢想象,也不敢去想象。

现在才发现,原来,废人在别人的眼里还是那个“身经百战、风流快
活”的色小子。很可怕,所以说,人的生活圈子很小,千万不要一失
足而千古恨啊!

18 条评论:

Bunz 说...

过去就让他过去吧!别活在人家的话语中。

阿浬 。Kenny 说...

有谁会没有过去呢?无论我们的过去是好或不好,只要懂得从过去中学习,让未来活的更精彩才是最完美的。

让过去成为一种回忆吧。。。

small-ugly 说...

现在泰国这么乱,还是不要去的好。刚好同事上个星期去了曼谷。。。两个星期哦。

---------------------------

我每次都和自己说,我就是我,别人的有色眼光,就让他看五颜六色看饱它。

奈何,别在乎别人说的话,很难做到。不然阮玲玉也不会写上“人言可畏”呢。现在还在学习中。

我倒是没有像你这种多姿多彩的生活,10.30pm就睡觉的人,没有夜生活。

Unknown 说...

哈哈!!!讲真的。。。废人给我的感觉是个很有上进心的乖乖仔。。。哈哈!!!颈上都是草莓???谁种的???赫赫!!!

Ken 说...

my dear,

how you present yourself is how ppl look at you. If you think ppl think of you that way, you should change lo. you know your appearance and thinking does affect ones judgement over you :)

Unknown 说...

Bunz,
曾经活在别人的话语中,很辛苦,之后就不理了。很喜欢黄宗泽在某电台说过这句话,“相信你的人,不需要你的解释;不相信你的人,也不会听你解释。”所以,做会自己是最幸福的。

肯尼。利
我学到了很多,所以以后也一定会很幸福的吧!听说过“男人的幸福,是由很多个男人造就的;女人的幸福,也是由很多个女人造就的”吗? 哈哈~~~

小丑,
泰国现在真的很乱,因为大家都在忙着我泼你,你泼我。。。我现在的生活没有很精彩啊,都变成宅男了。

类私理,
谢谢你的夸奖啊,废人就快变成“飞人”了。草莓,那是很多年前一个邂逅者种上的,早就枯萎、氧化了。

Ken,
Am i look flirt nowadays? Human cant be 100% perfect, I am happy and I think I'm be ok in this moment. I have been changed much, you knew that, right?

Sharon.Bee 说...

飞人,哈哈。。。
我第一次看见你应该是2年前ifeel和kit合照。。
只可以说你给我的感觉就是亲切啦~

加上录影时笑容满面,简直就是个阳光宅男~
keke

对,想问你很久了,
你真的会bakery o?
ngek ngek ngek~

说...

hehe... i never knw tat u r a playboy :P
As long as u r not a playboy now, jst dun care at wat ppl said...

Angela·璇 说...

“相信你的人,不需要你的解释;不相信你的人,也不会听你解释”我也很深信这句话哦!

Unknown 说...

bee-choco,
不要怀疑我,我是主修烘焙的。哈哈。。。我和KIT 拍的是2年前的事了,但不是我的第一份工作,之前还有2份。

~LeuMaS~ ,
就算我是 Playboy, 也不会到处讲吧?酱要怎么把人呢?哈哈~~~

筱璇 ,
我也很喜欢那句话,介绍你一部新日产电影,很好看的,“Handsome Suit" (《丑男大翻身》)。

small-ugly 说...

你看漫画吗?通常他们称宅男为喜欢看漫画,又足不出户,又不会打扮的男生。

我想,单单是你的头发,就已经脱离宅男的行列了。啊哈哈哈。

我不是宅男,我恋家男。哈哈哈。


=]

Unknown 说...

小丑,
我超爱看漫画的, 动画也很爱。。。 爱死了。。。 我当初是做什么行业的?当然是有点别于典型的宅男咯!要IN一点的嘛~~~ 不然怎么脱颖而出呢? 哈哈~~

small-ugly 说...

我也很喜欢动画漫画的。

最喜欢Clamp的XXXholic超赞哦。到现在还是欲罢不能。炒翻天、魔法零蛋、棋灵王还有很多很多也很不错呢。我也喜欢看港漫。黄玉郎的作品都很好,尤其是《四大名捕》,好帅气的无情哦。

谢谢你的留言哦。

对了。根据雅虎新闻,现在泰国说取消泼水节所有的庆典,因为暴乱关系哦。所以。。哎。

maxson 说...

没有过去的废人,也就没有现在的废人;
现在的过去废人,也就没有以前的废人;
废人觉得自己是废人,自己就是废人;
被人觉得自己是废人,别人就是废人;

可以的话, 把废人改写成好色。
你就明白以上写的。

阿浬 。Kenny 说...

你一定会幸福的!

可是,“男人的幸福是由很多个男人造就的;女人的幸福也是由很多个女人造就的”。

我没听过哦。。。也不明白其中的含义。

能请废人告诉我吗?呵呵 。。。

Unknown 说...

Maxson,
你还来和我玩文字游戏哦! 看的我一头雾水,看了2遍才明白呢!

肯尼。利,
那是我在一个朋友的部落各中看过的。类似的一些话。就是说:一个人的过去,会让那个人更懂得珍惜现在的这个,以前的那些男人和女人们的出现,才让现在的男人和女人拥有的幸福。明白了吗?

Sharon.Bee 说...

ya, from pics can see tat was not ur 1st shoot...
hahaha
quite pro ~
what i meant is first time i 'met' u is from thr...


yer...so good...
tat means u can bake whatever u wanna eat~~~~~

Unknown 说...

bee-choco ,
谢谢你的夸奖,通常我都不会自己弄得,都是买的方便一点, 除非是有特别的日子就会做一些了。

《好吃!》的工作人员都吃过我做的东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