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工作。工作。工作

很累,真的很累。。。

最近都在为了新的工作而弄得自己全身都很酸痛,可能是已经一年半
没有接触这个行业了,所以在某些程度上是生疏了,肌肉也变得比较
紧绷了。

虽然现在的处境并没有之前的那么可观,但幸福和兴奋的感觉确实是
打从心底不断地涌出来。因为这就是我喜欢、也热爱的行业。

我在工作了,做烘焙业。谢谢大家的关心,但也没有放弃已经建立好
的模特业。

4 条评论:

CHAO YU 说...

能做自己喜欢的事真的令人羡慕啊~

FanArticalLand 说...

只要你喜歡的、你自在的,大家都會支持你!這個時候,我應該會開始煩你了,哈哈!

指教啦,老師!嘿嘿!

Angela·璇 说...

朝着梦想出发,做有意义且开心的工作,就算辛苦也是幸福的,支持你,而我也正在朝那个方向出发!一起加油吧!

Unknown 说...

CHAO YU,
其实每个人都可以选择做自己喜欢的事,只是可能背后的顾虑会有很多,但决定的选择是需要有取舍的,好好考虑清楚吧!人生就那么几十年,为什么要把自己困在不是自己喜欢的领域呢!·

欣兒。水瓶藍鯨 ,
谢谢你哦!不麻烦啦,只要我帮得上忙的,都可以啦!可能以后就要交学费咯。。。。哈哈~~~

筱璇 ,
加油!希望你的梦想能早日接近,最好是早日完成咯。。。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