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感恩



妈,母亲节,我没能陪在您身边,我不孝。3个儿子都不在,我们
不孝。

15 年前,我未能亲眼看见外婆离去,是我的一大遗憾,因为外婆
最疼我们3兄弟了,当时唯独我不在。我不想这个遗憾再重演,我
答应您,我会常回家的。

妈,母亲节快乐。



p/s: 让我看了泪流不止的宣传片

2 条评论:

Angela·璇 说...

今天我也特别抽出了时间在家里陪妈妈,还给她准备了礼物,哈哈,看见妈妈收到礼物开心的样子,真的好高兴啊!

Unknown 说...

筱璇,
能够呆在家人的身边是幸福的。废人何等不是那么的期盼着。。。。。母亲节快乐,希望你和妈妈有个快乐的星期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