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赤裸


赤裸,是充满诱惑的。

相信现今的社会都对“赤裸”这两个字有很多的想象和幻想空间的,
尤其是赤裸的躯体更令人兴奋不已。更相信的事,现在的女生比男生
更有无限的想象空间,常常都会幻想性伴侣是如何的诱人和强猛,而
男生都是看着色情影碟来宣泄。虽然管道不同,目的还是一样,就是
被赤裸的躯体俘虏了。

不敢自称是清高的,也不否认会和一般的男生一样,对赤裸的身躯还
是有一定的遐想,也会利用影碟来小解。但比起赤裸的身躯,赤裸的
心交会更加地俘虏我的心身。与其你赤裸地躺在我的床上,不如你赤
裸地把心交到我手上,会更加的温馨和温暖。

我喜欢赤裸的性交,但更爱赤裸的心交。

14 条评论:

阿哲 说...

好赤裸的一份心情啊。不过还蛮认同你的。

奈斯哈乳豆 说...

孙燕姿的[我怀念的]里,也有一句...

自尊常常将人拖著 把爱都走曲折 假装了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狼狈比失去难受

也验证了彼此之间真的很需要“赤裸裸”。
欣赏你的性与心的赤裸。

Unknown 说...

我这个人就是不太会掩饰自己。。。这应该也算是裸露的心交吧???不爽就是不爽。。。决不喜欢假惺惺。

Unknown 说...

喂!! dude,最近好吗?? 好一篇[赤裸言论]..好high lo!!

LoOnG Er 龙儿 说...

误打误撞下进入了你的部落格。
喜欢你的这篇。
赤裸裸的心交...

匿名 说...

难怪你那么爱我~
我们以前不都是赤裸,光溜溜的心交。

-小女人-

small-ugly 说...

你对谁人赤裸啦?

许久没有来到你这儿,近来可好?

=]

Unknown 说...

╬见习设计师∴无聊部落客╬ ,
谢谢你,欢迎到来和留言。。。。

男孩,
你也可以好好欣赏你的心交阿。。。

类私理,
要看场合和对象,不可以太任性。

Saimon,
我很好啊,就忙工作咯。。。 你呢?去Bali岛了没?别太High哦,不然我以后不敢再写了。。

Unknown 说...

LoOnG Er 龙儿,
欢迎回来,你失踪很久了呢~~~

女人,
好久没见到你了,岛屿好玩吗?

小丑,
我很好,谢谢。。。 你呢?这只是文字创作而已啦~~~~试着写一些露骨点的文章啊。。。

chico 说...

i have to agree with this. stripping off the mask and be naked just to be sincere and honest cures the sickness we all bear in our hearts.

Unknown 说...

Chico,
欢迎来到废人滩,如果喜欢这里的文章,多点来逛逛吧!

small-ugly 说...

我近來,不太好。

不過六月過後,就可能會很好了。

人生的一些小小目標,也可以在那個時候落實。

期待啊。

Unknown 说...

小丑,
发生什么事了呢?不愉快了?不管怎样,一定要勇敢走下去,加油加油!

cash 说...

[我喜欢赤裸的性交,但更爱赤裸的心交。]

我想很多人看到了这句,都会忍不住地想留言

的确,谁不爱赤裸裸的心交?
但人们更爱那床上的动作...

anyway~我喜欢你那坦白的文字...
[也会利用影碟来小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