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壹。捌

2009年2月18日

不懂从何时开始
开始迷上了“18”这个号码
它没有特别意义
只是纯粹地喜欢

因为它是
一个喜悦的开始
一个爱苗的胚根
一个幸福的门槛
一个永远的钥匙

同样数字的日子
我却选择了离开
到陌生的地方去

不管停留在何处
思绪一直盘旋着

经过书局
想起我们即将来临的旅行
更钩起我对你说过的承诺

经过宠物店
记得你想拥有可爱的狗狗
还有一缸漂亮的孔雀鱼儿

经过画廊
联想我们要印上手印的墙
还有要承担买家具的重任

经过灯饰店
想起我们要在不同的国度
一起欣赏不同的夕阳美景

无论经过什么地方或情景
都会令我想起很多的回忆

我也能谅解到
一个春、半个夏
哪比得上三个冬呢!?

人在新加坡
心在哪儿呢?

壹。捌
请祝福我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