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回顾2009

每逢年底的时候,大多数的人都会计划要到哪里庆祝跨年,尽量清完
所有的年假到国外旅行等,只有少数目的人会回顾过去一年里的自己
是怎样过的。

一向都没有看流年运程的自己,所以也不知道自己是否在2009年里有
没有犯太岁或什么的,只有好好的过自己的生活。过去的一年,应该
是自己这20多年来经历最多风波、挫折、心态与情绪波动最大的一年
吧!先从一个新晋艺人、再到国外工作、流浪、再回国复职成烘焙师、
到今天的岗位,当中对自己的平衡点和说服点真的很考人,需要很多
的内化让自己接受这多变的事实。

当初会决定出国工作时为了想更丰富自己的人生,也想体会别人的生
活调子。因为合约的问题没能让自己在当地继续,而往另一个国度流
浪和做一些有关模特儿和时尚界的兼职工作了两个多月。

之后也因为一个人而决定回国,复职当回烘焙时是想让自己冷静一番,
好让自己想想自己浪费了这么多时间所追求过、得到过、也失去过的
种种,再想想自己接下来的路,还有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人到
不同的年龄、面对不同的困境时都会有不同的矛盾、挣扎与彷徨,我
也常常如此。

努力过生活的自己,转眼间就过了一年。你问我2009年学到了什么?
我只能说学到了礼让、忍耐、收脾气和用更细腻的心眼去看人事物。。
。。你问我赚到了什么?我赚到了人生经验、赚到了钱也买不到的心
智成长,也赚到了你。。。

谢谢这一年收到你送的礼物。。。。

6 条评论:

说...

收脾气 is the hardest thing to learn for me~ happy 2010 :)

类私理 说...

是谁那么的好彩啊???赫赫!
要幸福快乐哦!!!永远都保持那么的帅气~!

Unknown 说...

原来那个“他”就是“他”哦!哈哈!

lock 说...

累積的歷練就是成長的代價!

Mickey Mouse 说...

I'm sure you know urself better now...Take K

Unknown 说...

感恩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