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我喜歡的你

脸红心跳
好久没有出现过了
那种莫名的快感好像要被遗忘掉了

今晚你的出现
让我心跳加速
体内的血象沸腾似的到处乱窜
努力压抑自己的兴奋
装作若无其事地问候
“你什么时候回来了?”

水汪汪的瞳孔
腼腆的笑容
稚气的脸蛋
薄嫩的嘴唇
微动了一下
“来看你啊!”

七年前就认定你就是我生命中的“女神”
每当遇见
全身各器官都在大量生产雌激素似的
兴奋、振奋、喜悦、沸腾。。。。

喜欢看着你傻傻地笑
不知所措的样子特别吸引我的注意
每次和你说
“我一直都很喜欢你”
你就会当我在开玩笑的回答说,
“好啦,不要三八了。”

我喜欢这样没有压力的喜欢你
喜欢关注你
喜欢问候你,“生活好吗?”
不管你在哪里
发生什么事情
只想让你知道
世界的某个角落
有一个那么喜欢你的人

“女神”
你要快乐幸福哦!!!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喜欢的话就直接跟她讲吧,或许能有意想不到的结果 :)

Unknown 说...

讲了很多次,但每次都被当着是在开玩笑。。。

匿名 说...

那你一定常常在讲骗话哈哈...
祝福你咯 :)

匿名 说...

女神的忽视不会令你有难过吗?但别气馁!加油喔!

Unknown 说...

谢谢你。。。。
但我比较喜欢纯欣赏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