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0日星期六

原 来。。。。。 我 错 了



在收拾杂物的时候,不小心有一张充满文字的纸飘了出来。打开来看,心中的惆怅就涌涌而上,许多的回忆也经过脑海。此刻,我才能明白到当事人写这张帖时的心情和无奈,也明白到我曾经是多么的幸福,任性和无知,以为之前的自己是多么地伟大,多么地理智,多么地独立与成熟。也许现在有某些争执环绕着,才深深地体会到之前的任性只会败事,不成气候。现在的我,唯有自我检讨,收敛脾气,EQ 增值。

这是一位友人曾经写给我的一张帖:

我原以为我很潇洒!
我也以为我是快乐的!
我原以为彼此之间是了解的!
我也以为隔膜不存在!

却原来。。。我错了!
我彻彻底底地错了!

我原来不潇洒!
我原来快乐过了头!
我原来不了解彼此!
原来隔膜竟看不到彼岸!

我天真得以为真诚会换来信任!
我白痴到相信自己的理性!
我竟然相信自己聪明能干!
我其实脆弱得不足挂齿!

爱,原来不容一根小针介入!
爱,并不能容纳其他!
爱,并不能豁达大度!
爱,其实。。。。是自私的!
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