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星期五

燕 窝。 雪 蛤。 白 木 耳


蛋白质是人类绝不能缺少的一种必供品。燕窝,雪蛤和白木耳都是具有超丰富的蛋白质,但每个人都有资格或能力拥有这三种吗?对,有些人可以拥有全部;但,却有大部分的人只能拥有白木耳来当他们的蛋白质来源。燕窝,李家成当零嘴;雪蛤,李嘉欣最陶醉;白木耳,李凡的糖水;你呢?

我曾经拥有这一切,但当时并没有好好地珍惜它,不懂得它的珍贵,接二连三地破坏它,蹂躏它。。。现在。。。。。我,不管甚么燕窝,雪蛤或白木耳,我只要你的爱。你的爱是我主要的蛋白质来源。未来会是怎么样的人,是身心健康的快乐人,仰或是体弱多病,不堪一击的纸摺人,都掌握在你手中。因为。。。你就是我生命中的燕窝,雪蛤和白木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