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收拾



收拾废物 为了迎接新的一年
收拾过去 为了更璀璨的未来
收拾心情 为了不再庸人自扰
收拾发型 为了准备重新出发

10 条评论:

说...

Hey Phirence~ really love ur hairstyle...but i think the previous one is not bad too...happy CNY

Unknown 说...

有帅哦!!!之前我也有剪类似的头发。。。不过没那么的短啦!!!那旁边的线就有点像啦!!!
最近我也是做了新的尝试在发型上。。。感觉还不错吧!!!得空的话就到我那去给给意见啦!哈哈!

動 Orson 说...

哈…
靚爆鏡啊…

豪少 说...

哈哈,我可是第一个看到的哦!:P

匿名 说...

Nice hairstyle! love it!

it suits u !

gonna miss u ~!

匿名 说...

ur hair style.. yeng!! haha!
happy CNY to u o~ CNY coming!!

lock 说...

新年快樂!

新春愉快!

牛年開心!

Angela·璇 说...

哈哈,新年新造型哦!不过还蛮酷的嘛!

small-ugly 说...

对于我来说这个造型呀需要一定的勇气才能剪的。

很好看。觉得带着这个头走在街上每个人的眼光都焦在你头上了。哈哈哈。

我的新造型得要在新年过后才办,没办法,头发太短了。

对了。

明天就是农历新年了,祝福你新年快乐,心想事成,事事如意,身体健康,龙“牛”精神,“牛”转乾坤。。

哈哈哈。

*红包拿来。

Unknown 说...

哈哈哈。。。谢谢大家对废人的新发型有好的评语,坦白说,废人本人还蛮满意的。。。

新的一年,祝大家有个开心愉快、灿烂的一年,也祝大家心想事成,身心安康。。。。。

牛年行大运。。。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