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多得他

多写,会让他闷闷不乐
多贴,会让她胡思乱想

他不悦、她不快、你就会不安,而我就会更不忍

多得他,写欲全消
多得她,删掉原章
多得他,振奋不起
多得她,全天灰暗

难道废人·滩就只能贴一些不快的文章吗?

惟有在这里感谢这几日精心为废人安排连炮式生日庆祝的朋友们,也谢谢你们送的礼物,废人真的很感动。也在此祝废人“生日快乐!”

9 条评论:

Mitch Tay 说...

为了谁那么心烦啊~
那证明那个人在心里有一定的位置咯~嘻嘻!

Unknown 说...

废人你生日啊???生日快乐哦!!!是几时哦???今年错过了。。。明年就会准时祝福你的。。。P/S:要开开心心哦!!!

Unknown 说...

Kimichii,
让我心烦的人并不在我心中占有位子的人,只是他们是会关系到我所关心的人而已。

天蓬元寿,
对,刚过了四天。。。谢谢你的祝福。

Bunz 说...

1月4号那天我刚好在新加坡~~
现在补回生日祝福吧!
就祝你:有愿必成!
废人,继续废吧~~~~

small-ugly 说...

我想起,我最喜欢的王菲。

什么时候复出,阿菲等你等到颈子都长了。

=[

Unknown 说...

bunz,
谢谢你,虽然迟了一些,但你的诚意我收到了。老了,不能再酱子废下去了,要更努力才行。

小丑,
我听说她好像要复出了。她真的是很棒的一位神奇巨星。

Angela·璇 说...

嗯,这首歌我也蛮喜欢的!

small-ugly 说...

呵呵呵。我从小学四年级的时候就开始喜欢她,直到现在。听她的歌都听了十多年啦。

多希望她复出哦。新年的其中一个愿望之一。哈哈。

生日都收到什么礼物啦?

Unknown 说...

礼物收得不多,就只有5份儿。有昂贵的电子玩意儿,但被我退回了,因为废人是电子白痴,不会用。结果就收到一些实用的、好吃的及逗趣的。

谢谢帮我庆祝生日的朋友们。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