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知足


我们那么的庆幸、那么的幸福,还有什么好埋怨的?
你们那么的健全、那么的健康,还有什么好不满的?
他们那么的富有、那么的奢侈,你有什么好羡慕的?

我们应该感谢我们现在所拥有的,必须更加倍付出,才会有更好的
明天。

Nick。V 有一句话深深地感动了废人,就是。。。。

“我在8岁的时候就开始知道我以后不会是个好丈夫、好爸爸,因为
我没能用我的双手牵着他们的手,给他们保护。但我相信当时机成
熟时,我会用我的心来牵着他们的心,让他们永远幸福。”


看完了这段片,泪水也在眼眶内打滚着。与其在一旁一直埋怨着有
的没的,他的坚强与毅力是更应该我们学习的。

愿祝各位在新的一年里会更幸福,更懂得把握幸福。。。


Happy New Year 2009!

3 条评论:

small-ugly 说...

这个人,我在几年前就知道他到全世界去演讲。

我执意不去看关于他的东西,因为我知道我会掉泪的。

上次他有来东马半岛演讲,可惜不是在吉隆坡。

不然我一定会捧场。

Unknown 说...

我好想拥有他的那股热情和毅力,让自己活得更开心、更充实、更有意义。。。我还在学习着、寻找着。。。。

small-ugly 说...

近来看到香港杂志的报道,原来黎姿有邀请Nick为她车祸的弟弟黎婴激励一番。

很感动。觉得这个人呀,实在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