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印尼峇里岛·柒

DAY7- Para Uluwatu+ Jimbaran+ Legian(19-10-2008)


峇里岛蛮闻名的饭店之一,听说这里的 Hard Rock Hotel 是全球最便宜

的一家分店,所以很多旅客来到峇里岛都回住入这家。由于我们是自助
且低费用的旅程,所以路过拍照留念就够了。哈哈哈哈哈~~


这两尊巨像是路过一五星级家饭店外的雕像,听说也是它们的守护神。

手工精致、神韵锐利,真的很漂亮。但再怎么看,也觉得这对雕像都不
配,为什么齐天大圣配上一个千手圣鸟兽?不是应该配上蜘蛛精或白骨
精吗?难道峇里岛的神话又有点不一样了?懊恼~~~





Uluwatu 神庙也是峇里岛看日落的一个好去处,它与海神庙有着不同的
夕阳美景,站在悬崖上看着夕阳一点一点地沉淀,是多么的浪漫、舒服
、宁静。它少了海神庙的喧哗、多了灵猴的点缀;从高处望下去,风景
像澳洲的黄金海岸,但有少了它的孤寂,绝似世外桃源啊!




峇里岛最浪漫的沙滩夜色-- Jimbaran,最适合恋爱中的情侣这了进餐,
价格又合理。美食配上浪漫的美景,又能享受海浪声和乐团的情歌歌颂
着,真是享尽人生乐趣。。。


最后买了很多峇里岛特别的手工艺品,也是峇里岛的代表作--木雕阳具
锁匙扣给朋友们,希望能够满足他们的欲望啦!哈哈哈哈。。。

9 条评论:

sebastiangan 说...

原来故事还没完的 =)

豪少 说...

应该是心痛,因为花了很多钱!哈哈!

Unknown 说...

哈哈!听说你去巴厘岛很久了。。。到现在还没写完啊!!!哈哈!酱特别有木雕的阳具。。。有没有买个送给我啊???(突然好像去巴厘岛哦!)

说...

lolZ ~ u look so damn sexy with topless and short pants ;)

Mitch Tay 说...

我猜兴奋~哈!从你脸上猜出来的。。嘻嘻!
那个日落的地方真的很美
我还没去过真正算是悬崖的地方~

Unknown 说...

真的好漂亮,
希望以后自己也可以去~

匿名 说...

你的旅游日记还有的啊?……

lock 说...

哈哈, 你買那麼多條木雕陽具!

有一張照片你的頭剛好被夕陽圍繞, 好像佛陀成道的感覺!

Unknown 说...

Sebastiangan,
峇里岛的差不多说完了,哈哈哈~~~~谢谢支持,我知想分享我的旅游经验。

豪少,
没有心痛,因为我们杀价杀得很凶,买到很便宜的,杀了80%吧!好像有点过分了。

天蓬元寿 ,
你要的话,当然有,但都是小的。我有买给我的一个女性朋友更大的,差不多有我的手臂那么大吧!可以拿来拜拜了。

~LeuMaS~ ,
谢谢你的赞赏。。。 但峇里岛真的好玩到不脱不行,因为这里没得脱阿!:P

kimichii ,
有点啦!那个悬崖很高,废人是硬撑的,因为很怕高,更怕深不见底的水。。。但美丽的夕阳风景缓和不少这紧张的氛围。

ah_man,
真的很漂亮,有机会一定要到峇里岛玩玩,记得一定要自助旅行的,更好玩,有便宜。

筱璇,
我打算把我之前的旅游记也写下,好让大家一起分享这喜悦,也能分享大家的心得。

Lock,
我也很喜欢那张照片,很梦幻有神圣的。我爱死 峇里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