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圣诞礼物


步入寝室,一张写着熟悉笔迹的陌生信封摆在床头的桌上。心顿时揪了
起来,莫名的愧疚感汹涌而出。

打开,一张 3D 的圣诞祝贺卡握在粗糙的双手,不昂贵,也不精致;但
隐藏的意义是无比的重大。卡的后边写着短短的几行字和祝贺语,以为
坚强的自己不怎么样,结果心痛得厉害,眼泪也不禁地随着泪沟流到嘴
角边,不制也不止。这是25年来你第一次送我的祝贺卡、第二份的礼物
;虽然普通,但对我来说是无比的珍贵。

简简单单的祝福语:Merry Christmas, Happy New Year & Happy
Birthday。我收到了,谢谢你。

11 条评论:

Ken 说...

I know how it feels and it is great to see things are changing better.

all the best!

匿名 说...

你超好的嘛。。有人送你礼物

Unknown 说...

到底是谁送你的卡???酱感动。。。

Unknown 说...

Ken,
Thanks a lot. I hope he will always be good there.

忆,
谢谢你。我想你也应该回得到很多阿。。。。

天蓬元寿,
他是一个我认识二十几年的人,熟悉中有带有陌生感的人。

匿名 说...

幸福的人哦!羡慕啊,哈哈,我都好几年没有收到礼物了,都是送别人或者自己送自己买……

匿名 说...

你怎么懂我收到很多?

匿名 说...

哈哈哈哈哈……
怎么忘了是哪位伟大的人,伸出他的玉手,探入我们家那个几乎充满垃圾,flyer的邮箱啊??没有他,你会那么的感动,一踏进门,就看到那熟悉的字迹与信封……



不用太感谢我!!
因为此玉手,不是彼玉手……
他也是你的最爱。曾经是你的枕边人,黄先生!!
给他一个圣诞吻吧~~~~



-女人-

Unknown 说...

哈哈哈哈~~~怎么还搬出你的姐夫出来呢?我真的不懂事谁帮我领的,但真的得谢谢姐夫。。。。

Mitch Tay 说...

那么重视?谁送的啊?
keke

说...

hey~ur birthday is coming soon?
Ok Ok~ make a wish....done???

I'll bless u and hope ur dream come true~

Merry X'mas & A Happy New Year

~of coz~

Happy Birthday to u :)

Unknown 说...

Lock, Kimichii and Leumas,
Thank you very much. Wish you 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as well....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