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

里程碑


电视台的走廊都印满了工作人员和主持人的名单与照片,
当时的宣传照真的有够白痴的。

主持了两季的节目,是时候跟它告别,拍个大头贴了。


为了收视率,公司也为此节目作了一些新的单元--
烘焙课程,“菲润组” !


电视台节目的宣传海报

做了9 个月的美食节目主持 --《好吃!》,是时候告别了。废人很感谢
电视台公司--八度空间给废人这个机会,一手提拔成为公众人物,尝试
普通人都很少有的机遇及经验。这是废人在娱乐圈的处女作品,是个起
步点,也可能是个退隐幕前的最后之作。但它绝对是废人在演艺圈中的
一个里程碑。

今天是废人拍摄节目的最后一集的最后一段,真的是百感交集。有忐忑
、有无奈、有期待、有解脱、有不安、有不舍等感觉窜流在心中。很快
的就把节目完成,很少 NG了,但不觉得高兴,很复杂。这段时间里,
制作单位和主持人们全马走透透为观众寻找美食福利,甚至到东马砂劳
越及中国北京等地,共录了26 集和开斋节与农历新年2个节目特辑。虽
然当中有很多不如意的事发生,但身为新人就真的需要多倍的努力,才
能得到观众们及公司的肯定。

很多人都曾对废人说,浪费了那么多时间,得到了什么?这一年来,废
人觉得本身得到的比失去的更多,不管是好的、坏的,都是人生中一个
难得的课程,让废人短短的一年内成长了很多。2008 年,可以说是废
人获益最多的一年,当中不管是曾经恩我、负我的,废人都诚心的要谢
谢他们。因为他们,废人才能更坚强、更勇敢的往前闯,挖掘被隐藏的
潜能。也因他们,废人更确定往后的路要怎么走。

废人不敢奢求什么,因为已经比世上很多人都幸运了,唯求家人安康,
就心满意足了。

11 条评论:

Unknown 说...

酱以后不是没有机会看到帅帅的你在‘好吃’咯!!!

Unknown 说...

天蓬元寿
这个星期就是最后一集了,之后只好到年除夕的特辑才再出现一次。机会是要让给新人的,换换面孔才有新鲜感和突破啊!大家都很努力的,希望能带更多好吃极好看的节目给大家。

豪少 说...

哪有浪费什么时间的!我想你说得到的,只有当事人最清楚吧?祝你未来有更好的发展!:)

匿名 说...

我覺得你應該學到了很多東西吧~~

Unknown 说...

豪少,忆,
谢谢你们的祝福。对,我得到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

lock 说...

給你兩個字: well done!

祝你2009年更順心順意順景!

Unknown 说...

LOck,
谢谢你的祝福,我收到了。

Go Smerv 说...

那么快九个月了???
时间过得真快,感觉上才看过你三四个月罢了
加油哦,多update你的新动向吧

small-ugly 说...

我根本没看电视节目。。。

Victor 说...

so, you are leaving 8tv too?
why didn't I see u?
I thought I could meet u..
anyway, best wishes for your future.. :)

Unknown 说...

BabyMerv & AndrosVLL,
我和八度空间的约已经满了。所以接下来又什么节目做都还不晓得。谢谢你们的支持和鼓励,也许往后你们可以在不同的管道、不同的领域看见我的消息呢。。。。

新的一年,大家加油!拥有一个璀璨的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