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

终于



韩国美人第二间旗舰店-- 金河广场
产品讲解与示范
艺人们的心得分享会
当晚出席的部分艺人嘉宾大合照

媒体们都踊跃地为本公司报导这次的活动
忙了一个周,累了一天,终于把开张典礼完成了。不是没有主办的经
验、也不是没有办活动的活力,只是之前做的都没有这次那么大型,
而且还牵涉了很多媒体朋友的大众观众,压力当然比以往更大。

由于人力有限、资金受限,必须以最少的预算完成最多的东西。这次
的活动所需要准备的功夫比以往多处三、四倍,而且都很陌生。害怕
自己无法胜任的废人还是不甘示弱,一定要以自有的能力完成,一来
要那个异种类刮目相看,二来要让他知道失去废人是他的损失(哈哈
哈哈。。。心里有点变态起来了)。当然也希望他能够明白到“用将
、惜将”的道理,不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挑拨离间不是一个
明君的做法。

前几天,压力太大,他又碎碎念不停,烦着一些有的没的。敢死的废
人就不顾颜面地训了他一大堆的道理和反驳。可能是习惯了废人的个
性,异种类也没什么太大的反应,但据说这几天,他似乎有所反省与
改变,说话的语气、叫人的称呼、惯用的词句都变了,废人的那番苦
心好像有点显灵了。

现在,终于可以松懈了,没有那么压力了。好累哦~~~

13 条评论:

飞飞 说...

恭喜恭喜。。。看起来,真的很不错。。。 :)

Joel 说...

耶,太好了~

匿名 说...

嘿嘿。
phirence要加油啊!!



ps看到照片里有yunnru真的疯了,好喜欢她噢。

Unknown 说...

原来你最近在忙这个。。。不怪得那天Media Prima的Screening没有看到你啦。。。不然一定会抓着你拍照的。不过还是高兴看到你终于都忙完了。可以休息了!

Unknown 说...

飞飞,
谢谢你。如果没有你的协助, 我可能会更累了吧。。。 但跟你们专业的比较就真的小巫见大巫了。

小J,
你在高兴什么啊?哈哈。。。

小祯
谢谢你。YunnRu 是我们家的美丽大使,这种场合当然要有她的出现啊!

天蓬元寿 ,
我还不能休息啊! 还有很多功夫要忙呢!忙拍摄、忙录影、忙工作、忙家人。。。。就很多东西忙,好久没有好好休息了。我好像放假啊~~~~

Mitch Tay 说...

ei~~怎么照片里好像找不到你的?

Unknown 说...

因为我是幕后总筹啊。不想露面,所以就没有拍到我咯~~更何况全都是靓人,我的出现指挥破坏美景,哈哈哈~~~

lock 说...

恭喜開店! 生意興隆!

當老闆多好! 唉! 我們還是打工仔呢!

Unknown 说...

阿LOck 仔,
那间店不是我的,我也只是打工仔而已,我们也是同命相连。如果要连,全马有三分之二的人民都可以连在一起。哈哈哈哈哈。。。。好长哦!

匿名 说...

恭喜啊!下次去大马一定去看看!

Unknown 说...

筱璇,
大马随时都欢迎你的到来,但明年拟来时,我已经离开这里了。。。

匿名 说...

地球虽说很大,但是有缘总会相见的,还有明年我们不是都去旅行吗?相信我们总有机会碰见的,哈哈……

Unknown 说...

筱璇,
对啊,明年我们都去旅行了。我还会去柬埔寨呢!! 希望到时能够见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