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

跳跃





在Legian沙滩上兴奋地跳跃






在海神庙 Tanah Lot 的沙滩上作出各式各样的跳跃



跳跃,是一种兴奋、高兴的象征吧!也一种很自然的反应。人生中也难
免会有很多的跳跃,可能是在人生的经验里,也可能是在工作的领域上
。当然如果当中有跳板的协助,就能够跳得更高、更美。也可能当中会
遇上一些绊脚石,绊得遍体鳞伤;只要爬得起来,东山再起,肯定可以
跳得更高、更美、更远的。

7 条评论:

说...

cool~ i like the last one
jupm & cheers baby~ :P

匿名 说...

这组相片真的让人叹服啊!哈哈……
月初也拍了几组花絮,其中也有跳跃,可惜当时已经拍了一天很疲惫,拍出来效果都不好!以后得跟你多请教了

lock 说...

最後那張最美!

Unknown 说...

最后一张是我的最佳作品奖得主,哈哈哈~~~有苦帮我拍照的朋友,飞飞啦~~~~

飞飞 说...

好讨厌,lock,你还没看到我的跳跃的呢。。。比较美哦~!!!

废人,你完全当我没到。。。hahaha。

匿名 说...

亲爱的男人,
第一次发现原来你的弹跳力,酱厉害的!!!!
在家的时候,就多多表演咯……劳烦了

-女人-

Unknown 说...

女人,
何必看我的跳跃呢? 更厉害的你都见识过不少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