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星期六

基因体

小孩会长得像父母是因为基因体的关系,小孩不幸长得畸形也是因为基
因体受到破坏和改变的关系所致。俗说,面由心生,善恶不难猜测。但
由基因体所导致的后果,谁懂?懂时,已经发生了,迟了。

二十一世纪的今天,还是有很多科学解说不了的东西。至今,医界还是
有很多问号,无法说明的就会说是由遗传所致的。这样就能安抚病人的
伤痛吗?抑或是能够让人舒服一些呢?不了,陌生的基因体。。。。

刚才听到自小宝贝的的声音,很天真、很活泼、很开朗、很舒服,尤其
是她向我撒娇时说的话,画面就立即出现在脑海里。十分钟的开心后,
就听到陈太用非常温和、镇定的语气告诉废人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说
陈生身体检查时发现血糖过高,中了六合彩。

活动量非常高、饮食习惯也很好的陈生,为什么会那么幸运呢?六十年
来都不曾中过一张安慰奖,这次的不速之客也来得太愕然了吧?医生说
这可能是遗传的,因为男方家族里有好几个都面临同样的问题。

最近开始时髦的陈太也同时讲了一个好冷的笑话,她说我们好幸福,男
家族生产糖,女家族就生产宝石,后世无忧啊!还说,老二在身检时发
现肺部有黑影在打招呼,只是不懂得它的来历与姓名。笑话中带有微微
的哽咽。。。。说者豁达地表意,听者忍痛聆听,不语。

基因体,废人好想认识你,好想和你交朋友,闷时找废人就好了,甭拜
访废人老人家和其他成员了,好吗?

5 条评论:

Unknown 说...

愿陈生与陈太身体都健健康康。。。别那么悲哀吧!一切都会没事的。。。要加油哦!!!永远支持你!

飞飞 说...

飞飞献上一切最真诚的祝福,还有最用心的祷告,愿一切平安。

还有,飞飞从小就相信的一句话,好人有好报。

要加油。也要坚强。

Unknown 说...

天蓬元寿 ,
谢谢你的祝福,也谢谢你的支持。。。。废人也很希望陈生和陈太能够永远安康,也希望他们能有更多的机会到外面的世界看看。。。 我也会努力带他们去的。

飞飞,
谢谢你诚心的祝福,更谢谢你的祷告,我会调适自己的心情。

Go Smerv 说...

我一扫过时还以为那是RollerCoaster!
我好白痴!

一天比一天好,凡事都往Positve看,人生就不会那么悲观!

匿名 说...

很久没来了,一来就看到……在此祝福您及您的家人、身边的人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顺顺利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