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

芒果人生

前几年,社会都把80 年代出生的年轻人称之为“草莓族”,因为大家
都太受保护而不堪一击,像草莓般脆弱。当然并不是所有80 年代的年
轻人都是过着草莓人生,还是有少数在比较卑劣的环境中成长、过着
不一样的水果人生的顽固之辈。

心中想过着怎么样的水果人生,当然由当事人自己掌握及实行的,废
人就想过着芒果人生。原因和道理都不难懂,就纯粹想在精力旺盛、
血气方刚的时候努力,为晚年铺陈好后路,过着像芒果成熟时般的甜
美生活。

自认并不是从条件很好的小康之家中成长,但远比世上无数的人来得
幸福温馨。当中层出无穷的考验,让废人曾经在人生道路中迷失方向
,迷路了。途中冒出来的指明灯们也在适当的时候引导废人往光明之
道前进,让废人在不受那么多荆刺的伤害下走出一片天,迎接彩虹。

谢谢所有的指明灯,也谢谢所有在芒果完全成熟前试着前来破坏的昆
虫们。废人会为了芒果人生,尽能力保护着这颗胚根,与老伴享受果
实成熟时的那份甜美。

14 条评论:

small-ugly 说...

芒果有很多蟲。。。

Unknown 说...

继续保持你的芒果人生哦!!!看来我要想废人你多多学习人生的道理咯!!!

Unknown 说...

小丑
芒果太好吃了,在它的成长期间有太多的外界的伤害物都想要破坏它,所以细心照顾下的芒果在成熟时很甜,很美味的。废人超爱芒果的。

天蓬元寿
人老没什么好,就是经验和想法特别多。不敢给与他人指教,只好大家一起分享人生哲学罢了。你也要加油哦!

[SK] 说...

那我應該是noni果人生吧, 野生野長, 最終被人發現我的厲害才讓人珍惜.. 哈哈~~

匿名 说...

本人工作岗位围绕很多草莓族,深切看到他们是如何的不堪一击,不过想深一层,多得有草莓族的出现,更能让有理想的人稍加努力便能在芸芸草莓中脱颖而出,努力当个多汁香浓又不长虫的美味芒果吧。

Unknown 说...

个人有个人的处事风格..
有草莓,有芒果,有榴莲等...
加油噢~

Unknown 说...

sk,
什么是NONI果?我没听说过呢。。。呵呵。。

Isobel,
好久不见了。。。你好像很享受身边有很多的草莓族哦?谢谢你的鼓励。

ah_ man,
谢谢你。对,每个人都有他们的处世方法,但想请教一下,榴莲是怎样的?

匿名 说...

我上班这里最近有一位“小草莓” 会于近期内跳槽去你哪里当marketing, 期待小草莓+芒果会不会营造出特殊的口味出来哦:) 

動 Orson 说...

你選了百香果為圖…
一種水果百千滋味在心頭…
呵…好啊~!

童年,我們有類似的經驗吧…唔…

感恩您過去的陪伴,新年快樂~~^-^

small-ugly 说...

其实我也挺喜欢芒果,每次回老家总是买了一大堆来吃。吃到发腻为止。哈哈。

而且。。现在我还自己酿了芒果酒哦。这是要送给一位朋友的。^^

2009年新年快乐哦。^^

Mitch Tay 说...

我比较想有一个西瓜人生
外面是厚厚的一层
里面是又脆又甜的果肉
(只是说明我是有内涵的人,只是外表看不出来!嘻嘻嘻!)
新年快乐噢!

Unknown 说...

Isobel,
你说的那个“小草莓”是哪位呢?Marketing的?最近来了几位新丁,但我都没什么和他们沟通。。。。

默,
我选的是芒果,不是百香果啦~~~~

小丑,
我的呢?有我的份吗?哈哈哈~~

Kimichii,
我还以为你拥有厚厚的脸皮呢!哈哈哈。。。开玩笑的拉。。。。。不管是什么水果的人生,它都是充满色彩的。

匿名 说...

他的名字跟轰动一时的艳门照男主角同名,感觉上你那里好像很多位MARKETING哦

small-ugly 说...

芒果就很难弄哦。

我弄的氧化了。色泽不好看。

不过,味道应该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