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

晨の冀

可能是即将离开这个地方,开始对身边的每样人、事、物都变得比较
细腻观察,也比较懂得珍惜与关心身边的人。在你身边出现的次数也
越来越频繁,不再顾虑你是否抗拒,我只希望能够和你共度多一分、
多一秒,就是爱宠你,看你撒娇。

每个夜晚,我都几乎看着你入睡,有好几晚我回到家时,你都已经呼
呼作声地熟睡了。睡姿不怎么文雅、双脚一直一曲、双手摆得又有点
猥亵、张口微开,还好没流口水;拉直的身躯,也让睡衣也含蓄了起
来,揪成一团,露出了你的小腹。。。睡相带有很重的稚气,蛮可爱
的、傻傻的。。。原来这种幸福就像一位朋友说过的“不能与他人分
享的幸福”,很满足。

每个早晨,你睁开目帘就看着我熟睡的样子,不懂你心中是怎么样的
感觉。你盥洗时的脚步很轻,害怕会吵醒已经累坏的枕边人。我都会
假装不省人事,但当你离开前都会从身后抱着你对着镜子微笑,心中
期许着但愿上天眷顾着镜中的这两个人,因为他们是将厢守下半生的
人。别人不懂,唯有每天在心中对着镜子祈祷的人才知道这其中的含
义。

虽然所有的举动都像笨蛋似的,但我想让你知道,你是我选择的人,
别犹豫、别再怀疑! 就这样享受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吧!

16 条评论:

Unknown 说...

好羡慕你可以看着爱人睡觉。。。好幸福哦!

sebastiangan 说...

祝福你
=)

Unknown 说...

天蓬元寿 ,
谢谢,但也不用羡慕的。 有也会得到幸福的。 加油!

sebastiangan,
谢谢你的祝福。

匿名 说...

你与你喜欢的女生同居吗?
感觉好像很幸福呢~好羡慕哦~
祝你早日可以与他共同时光~

david santos 说...

Brilliant posting!!!!

匿名 说...

文中暗藏玄机哦,哈哈,简单的四个字却写出了你对某人的情感哦,祝你们永远幸福!

说...

it's alwayz d best thingz to look at someone who's sleep deeply :)

Mitch Tay 说...

祝福你~爱你和你爱的人都会很幸福!

豪少 说...

好幸福的家伙!*羡慕-ing*

祝你永远快乐!:)

Unknown 说...

匿名,
谢谢你,我现在真的很幸福。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我也希望你能找到你的幸福。

David Santos,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compliments, do welcome always to my blog and enjoy it even i not sure you understand or not....

筱璇 ,
原来你发现到了,我尽量低调了,原本是有用亮色显现的,但最终还是换了。其实是5个字啦,包括了标题的其中一个字。废人也祝你幸福。

~LeuMaS~
这种幸福真的是无法与他人分享的,因为熟睡的样子只有在亲密的人面前才会绽露出来的。

kimichii ,
谢谢你~~~~

豪少 ,
谢谢你,我找到了。

匿名 说...

标题上本来就显现了你们俩啦,所以就没加上,要是加上的话应该是7个字啦,哈哈!谢谢啊,我相信我的小小幸福也即将来临了!

说...

第一次来踩场,哈哈......
哇噻,幸福到~~~
祝幸福快乐

lock 说...

你要離開?

Unknown 说...

全,
甭羡慕啦!你也会得到属于你的幸福的。谢谢你。

LOCK,
对,我要离开了,往国外发展,往更好的领域前进。

lock 说...

原來如此, 那ho chak只主持一季?

Unknown 说...

lock,
对,都主持九个月了,尝试过了才知道自己到底适合什么。。。 至少我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很多的人情世故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