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Men's Uno》 Malaysia, May 2009





第一次登上梦寐以求的男性时尚杂志, 当然身远在新加坡也得回来接这一个通告啦!

当时在新加坡的捷运里接到一个陌生的号码,听筒传来的是让我兴奋的邀请。虽然说这个通告费不是很高,就算是没有通告费的,为了它,我也是会回国接的。因为我太喜欢这本杂志了。

从高中年代开始就一直有买台湾版的,当时以一个高中生来说是非常非常昂贵且奢侈的消费,所以都只能买过期的来暖一暖我的渴望。

之后就有了一个梦想,就是如果有一天我有机会当模特儿的话,我一定要上这本杂志。哪怕要等多少年。结果我国出了大马版,而我也上了,还有机会和台湾的偶像团体成员--牛奶一起拍时尚片。

哇~~~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