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甜蜜期。100天

你说,每一样事物都有它的保存期限,事物、资产、保单等,包括爱
情也是。

你也说,爱情的期限是在于它的甜蜜期有多长。通常刚交往的情侣都
会很缠彼此,每天都想见到对方,都会说很多甜言蜜语,做很多细腻
的小动作让对更加爱上自己。但这种甜蜜期是期限的,就是差不多
100天左右。

你更说,这些都是你的经历。

我说,爱情的甜蜜期是没有一定的期限的,这只在乎于那对情侣对彼
此间的热忱和爱意有多深而已。人生中没有一定的黑白,更没有一定
的灰色地带;人生是充满希望、惊喜、生气、色彩的,很多事情都是
发生在我们预料之外的,那我们又有什么把握说爱情的甜蜜期只有那
么短短的100 天呢?难怪外头有那么多人会庆祝庆幸安全度过100天
的诅咒。。。。

我只想说,不管是3 个月还是100 天,我都希望以后的日子不管期间
发生了什么,我的生命里都有你的陪伴,你的日子里都有我的影子跟
随,哪怕是 3年或 30年。。。

5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觉得有时不用到100天咯!!!
不过当甜蜜期一过不是分手收场就是类似老夫老妻的。。。有时是需要做点东西来热回那甜蜜期的。。。

05287 说...

甜蜜期或许没有期限
只是看 彼此怎么维持

Mitch Tay 说...

哈!有人谈恋爱咯!听起来真甜蜜!
祝福你啊!
祝你们长长久久~

Unknown 说...

类私理 Lesly ,
好像很老练哦。。。。:p

05287,
说的一点都没错,甜蜜其实需要维持的,是双方的同时付出和经营。还有,欢迎到来参观。。。。

H@VEN ,
谢谢。。。

small-ugly 说...

告白哦。

hm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