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陈冀频

陈冀频是个典型的摩羯男,保守、固执又认真。

陈冀频有很多与他人不同的价值观、人生观、想法和概念。他不强求
他人要和他有一定的共识,但每当遇到不平行时,就会庸人自扰,不
时给身边关心他的人无形的压力,很令人讨厌。

陈冀频是个敢爱不敢恨、屡败屡战、越战越勇的爱情俘虏。不管感情
上曾受过如何的创伤和蹂躏,都会在下一段开始前再次站起来,接受
和准备付出。

陈冀频是个丑陋的孬种,充满秽气的过去和卑微的背景是看不起自己
也不祈求他人怜惜的泉源。外在靓丽、内在却无比的自闭、自负、自
卑和没安全感。

陈冀频可以是鹤立鸡群,也可以是冰山一角。从不把名誉摆在脑海里
的他,只懂得做回自己最快活,不想后悔,所以也做了很多任性又荒
唐的事情来。

陈冀频?只是一个平庸的小土豆而已。。。。。无足挂齿!

9 条评论:

Bunz 说...

无论如何,陈冀频只有一个~
I am who I am,活出自己吧!

奈斯哈乳豆 说...

“不想后悔,所以也做了很多任性又荒唐的事情来。”
这,男孩很像...

说...

everyone is unique... u r wat u r~ keep on with it buddy :)

small-ugly 说...

蛮漂亮的名字。

Angela·璇 说...

人生要精彩才有意义!哈哈!

Isobel 说...

哇,踩到自己这么尽啊,不过会检讨自己的人永远都有进步的空间,祝福你。。

lock 说...

魔羯座, 和我一樣!

Unknown 说...

Bunz,
我每次都是为自己而活的啊。。。。

奈斯哈乳豆 ,
我想,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冲动的时候的。

Leu,
对阿,所以我就是“废人”咯。。。哈哈哈。。。

小丑,
字漂亮,那人呢?帅吗?(臭美!)

small-ugly 说...

人帅否?你认为呢?

这样说啦。

我认为你认为的。

^^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