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酒吧

回到老家的第二天就收到好朋友小卿的简讯,“我们今晚去字母酒吧,
你来吗?”我说好,因为也好久没有见这班猪朋狗友了(感情好才敢这
么说的)。

当我踏进酒吧时,就发现四周的眼光都往我身上集中了,他们的眼神告
诉我说,“新人呢!”盯着我牢牢不放又交头接耳的,都是一些迈入中
年的男人们,或是一群乳臭未干的黄毛小子们。也许他们发现了一个新
面孔而议论纷纷,也也许他们认得我是谁,但我都没有理会他们,只往
小卿他们那桌走去。

这家不是普通的酒吧,而是老家唯一的同志酒吧,也有人称之为“娘家
” 。虽如此,还是有很多直男直女的浦咖还是会在这里疯癫每个周末的
。意外地让我见到好久不见的高中同学小麟也混在人群中,我们也开始
了一些闲聊。

今晚没有喝酒,因为两小时前服了药,也没有丝毫的酒意。一个人坐在
一角,观察着这里每一个人的表情,试着猜想他们到底在想些什么,又
抱着怎样的心态来消遣这个周末的夜晚。

右方的秃头大肚腩中年男人也是一个人,摇着酒杯里的酒,无奈的看着
舞池里活力无穷的年轻人舞动身肢,心里也许在感叹,也许是试图想要
拐带某个一起回家欢乐今宵吧!一点钟方向的是三个穿着性感火辣的壮
人妖在玩桌球,不时摆出妩媚的坐姿,不时兴奋地被他人骚扰。九点钟
方向的男人依然往我们这桌盯着;前方桌的四个中年老外自爽地干起酒
杯和高声畅谈;十一点钟方向的日本帅直男在搜索着合心意的“假女人
” 带回家;隔壁桌的直女们很放心又放任地和在场的帅哥们热舞中,甚
至 还上下其手;我依然坐在原位观察着。

小卿突然走过来对我说八点钟方向的男生想要认识我,我只回答说“我
是来找朋友,不是来交朋友的。”然后被他骂得臭头说我很毒。另外一
个公关服务生看着我很无聊,就表演一些对嘴的演唱,我很敷衍地说谢
谢而打发了他。这个虚伪被身边朋友的朋友发现了,问我为什么那么敷
衍,我也答了和小卿一样的答案,他只好无言地结束这段话题。

可能自己已经过了那个花样年华吧,也许是自己的心态变了吧!酒吧,
也不就是。。。

5 条评论:

jassiekim 说...

不同年纪的人都会有不同的思想,更经历了不同事情。。。也许你已经不对那种花样年华的世界再感兴趣了。。。

chico 说...

but i'm 19 and i seriously am not interested in checking out the scene... bet something's not really right with me~ LOL (-_-)

奈斯哈乳豆 说...

哈哈~这篇也很有意思!
不懂啥时男孩会变“男人”!

small-ugly 说...

服了什么药?

我倒是还没去过酒吧这些地方,在家里玩游戏好过。
对了,给别人注视的感觉如何?会不会好像动物园里面的动物一样?

哈哈。

打个广告一下,我也更新了几篇新文章,其中一篇写得挺感性的,记得捧场看看。

哈哈。^^

maxson 说...

原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