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一年了

一年了
好久没有去看你了

你知道吗
你依然还在我心里深处
一个温暖又隐蔽的角落

现在的我
很幸福很充实
不用再担心我
孬种也长大了

你过得好吗
好希望现在能
再听你的声音
再喝你煮的茶
再看你写的字
再感受你的温柔

我还在这里
好好地活着
好好地爱着
不会辜负你教会我的东西

我想你了


5 条评论:

Isobel 说...

虽然只是简单几行字就表达了对某人的牵挂,当中有几句也触动了我让我想起了某些人。。。

Mitch Tay 说...

也许是这种淡淡的思念~
才让你在心里腾出这么一个空间,
让“他”的影子拘留。。
离开不是快乐的终结,
换句话说,或许是领悟的成长的播种
就好像你说的~
你会珍惜,你会爱着,你也不愿辜负
生活本该如此。。
下一年。。愿你幸福~

幸福王子 说...

那你要继续好好地活着,更要坚持自己所学的一切!

Samanda Chew Mun Fong 说...

Very nice poem, is that for your lover or parent?
whatever~ wish you all the best~
stay strong and steady,
GAMBATEH~! '-^

Unknown 说...

Isobel,
只要对方在你的心中,不管碰触到任何事物都会让你想起对方的。

H@VEN,
我过得很好,别担心。。。只是突然想起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所以写下了那些字。。。

幸福王子,
谢谢你,你也是要幸福,变成真正的幸福王子,让自己的幸福感染身边的人。。。。


Samanda Chew Mun Fong,
谢谢,是送给一个已经不在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