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因为情伤(殇)

不知道当初为什么会爱上了你
身边的朋友都问我是否瞎了眼

条件不好的你有什么那么了不起
爱得让我当时无法潇洒地放你走

现在回想
也许是第一次被人甩吧
无法接受残酷的事实
无法面对挫败的自己
没有说服内心的能力
没有强颜欢笑的功力

我相信
因果的循环论
甩人终被人甩
就是因为这样
我才知道什么是痛
也因为知道什么是痛
所以才会更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谢谢你当时的冷酷和残忍
才能让我快刀斩乱麻
不再藕断丝连地纠缠

现在的我
过得很充实
活得很美满
爱得很幸福

谢谢爱过我的人
更谢谢伤过我的人
是你们让我看到前方更绚丽的彩虹

5 条评论:

Isobel 说...

什么东西都能说条件,唯独这项东西不能,找不到说服自己的理由就能盲目爱上,身边条件好得是的却不屑一顾,结果跌跌又撞撞,寻寻又觅觅,最后还是落单一人。

小豐 说...

朋友,是「情殤」,不是「情傷」。

Samanda Chew 说...

爱一人是没理由的~ 也可以无条件为他/她复出~
不管他/她是好,坏,丑,美,帅,。。。
只要感觉对了,谁也无法挡~

他/她也有选择的自由,也许是他/她不懂得珍惜~
不要那么伤心咯~ 相信有一天,有另一个天使会出现在你的眼前守护你~

加油~!'-^

天天开心,生活精彩~

Unknown 说...

看开了。。世界也因此变得比较美丽。

既然现在过得很好。。那就是对自己最好的礼物

des7 说...

放弃一个爱你的人,不痛,放弃一个你爱的人,很痛;被爱永远比爱人幸福很多,人人都想成为被爱的一方,那谁来爱人呢?
:)
只是来发发牢骚。。
共免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