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生病了


忙过了 累过了 也松懈了
可能是体能超越了极限吧
自己也开始病倒了
先是感冒 咳嗽 再发烧

这些都是小事
之后发现的才让自己寒栗
可能自己患上了严重的病
也可能原本就有而不自知

在你面前
我是那么地迟钝
那么的耗时耗力
原被誉为是优点
现反倒成了阻碍

我害怕这个病态
不知还有何能耐
我想治疗这无奈
但不知有何倚赖

中医 西医 心理
我都好想试试
但 这样好吗
不敢言 不敢做

我好像真的生病了

6 条评论:

1eyelady 说...

take care~

Isobel 说...

老是觉得自己病了却没有根源的病最恐怖,最近一直有这样的感觉。

cathychia 说...

hope u really can recover soon,
take gud care man.

Unknown 说...

One Eye Girl -Mun Fong- '-^ ,
谢谢你。

Isobel,
好久没见你了,可能是废人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吧,没看见你来得痕迹了,哈哈。。。最近可好吗?没有根源,也没有方案的病的确很恐怖的,你最近怎么又有这种感觉呢?

Cathychia,
谢谢你,我好很多了。但是有些病,不是那么容易医治的。

Isobel 说...

你也的确有一段日子没有更新部落格了,最近发觉有很多东西不是自己想象般的,很无奈,也很心酸,好比病得一蹶不振的般,好想快快摆脱这种感觉。

ianthim 说...

有時候情願身體犯病,最起碼有藥方可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