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同居的日子

回到熟悉的小空间,躺在温暖的双人床上,闻到的是自己的味道。

忙碌的工作,疲累的躯壳,望着荧幕看动画消遣时间让冲洗干净的头发晾干。之前的这个时刻,我们都会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一边吃着夜宵或薯片一边看综艺节目,看完了,你总会催我入房睡觉。

睡在右边的你总是背向着我,让我把你抱入怀里,隐隐地闻到了你发间流露的阵阵香气。每个早晨,你都比我早醒,为我准备了早餐,让我感到万分的幸福。出门前都不会忘了给对方一个拥抱和吻。

同样是双人床,但没有了你的味道、没有了你的体温、没有了你的呼吸声、没有了你的叮咛、没有了你的唠叨、没有了你的早餐、没有了你的拥抱、没有了你的吻。。。

我想念我们同居的日子了。。。。我想你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