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真的回来了

你知道吗?有多少个年头我没有抱过你,也许我上学以来你就没有抱过我了,你的拥抱是多么的陌生。但刚才我拥抱你的时候,你是温暖的,你是我熟悉的那个人。

过去的五年,我们都是透着一面厚实的玻璃窗对话,内容没有很丰富,但很浓缩。你瘦了,苍老了,你的背影是凉凉的,脚步是脆弱的。

突然的体贴、礼貌,让我一时适应不来。我没有期望,唯冀你能站起来,树起庞大的避风港,建立他人对你的信任与倚赖,慰籍俩老的担忧。

感恩有你,让我有机会更细腻、更深入地学习如何与老人家沟通、与小孩交心。感恩有你,我才有机会更独立、更坚强、更想成功,为这个家做些什么。感恩有你,我才那么有担当,这么成熟。感恩有你,才有现在的我。

你真的回来了。欢迎回家。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最温暖的地方"家" .她也是最珍贵的人,也是唯一能信任的人。什么都不怕,只怕想家~

Unknown 说...

好一个“只怕想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