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星期三

你和他、她

昨晚泰国的朋友说起了他长达14年的恋情终结了。他很不舍,还默默地等待对方会回来给他一个温暖的拥抱。

他说,“我不想放弃,因为我还很爱他,我相信他会回心转意的。”有时候忍不住就传了简讯给对方,但被遭冷漠,对方还要求停止一切的骚扰和挽回词。

我就好奇了,问到底是怎么发现的。朋友说,半年前的一个清晨原本想给对方一个惊喜,没有约好地到了对方家里,打开了房门,睡在床上的却是一个赤裸裸的嫩肉体。嫩肉体还像正宫似的赖着床,不给任何反应。朋友傻了,离开了。

朋友是百思不解,所以不甘心。

在一段感情里,没有任何的对错,没有绝对的是与非,因为一切都是“中性”的。可能在某种的状况因素下,这段感情变质了,改变了原先所追求的、需要的元素特质。如果事实已经定局了,那我们就祝福对方吧。与其三方都感到伤害,倒不如自己承受,成全对方。因为如果他正是你在乎的、深爱的、想保护的,那为什么还找不到答案呢?

成全对方,释放自己,明天会更好的。

祝福我的朋友、祝福曾被伤害的你、祝福大家。。

2 条评论:

maxson 说...

真的是狗屁不通,每个人都在变。
如果我是他,我会给他两个耳光,拿起相机帮他们这对狗男女拍照,打开衣柜,把所有他的衣服撕光光。然后收拾自己的衣服,叫他们继续,说:‘这样的男人,我没兴趣,送给你’。大摇大摆的走。。。

Unknown 说...

大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