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人,总是要长大的


你,有童年吗? 

眼看着现在的小孩,太受保护了,太被溺爱了,太被宠坏了。我小时候是被宠的,也被罚的。但,我非常感恩我是80年初的小孩,让我体验了很多不一样的童年,让我擁有感到非常骄傲的童年。


小时候就只懂得吃、喝、玩、乐、睡。。。都没什么烦恼,没有压力,在快乐温馨的家庭长大。往往在微博或脸书上看见一些“呐喊”---希望自己不要长大,不要压力、不要这个、不要那个。。。。而我,喜欢长大,因为长大了才可以明白大人们的想法、苦处、有口难言、责任、幸福。。。也因为长大,才有能力为自己的人生做更好的规划和打算;也因为长大,才可以有能力保护自己爱的人、关心的人;也因为长大,我们才能更坚强、更努力、更茁壮,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小王国,保护自己的子民。。。


人,总是要长大。不要否定自己、不要逃避自己、不要挖苦自己。


祝福大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