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关心。伙伴

“你开心的吗?”

这是今天傍晚A伙伴问我的一句话。问着、问着,她的眼眶开始泛泪光了。她的眼泪不是因为受到了委屈,而是心疼我、担心我,也担心着我们伙伴之间的关系会变质。

“我当然开心啊!” 这是我的回答。我明白她的不明白,其实我和K伙伴真的没什么心结,也没什么沟通不来的,只是有时候两者之间讲话的时候语调会比较高亢、比较激烈,但我们双方心底都非常明白这是没什么的,说完了,就完结了;并不会带有什么情绪到下一秒。

可能因为是女生,A伙伴对此事特别敏感,耿耿于怀了好一阵子才找机会问我,怕事情久了就会出问题了。我很感恩有这两位好伙伴,不同年龄、不同领域、不同背景的三个小瓜儿,心却系得那么紧,互相扶持、互相体谅、互相保护、互相互补、互相提醒、互相照顾。

A伙伴,我真的很开心,也很幸福拥有你们。我是非常喜欢这个行业、这门生意,因为有你们在我身边。不要再怀疑我的心意和想法,我一直都在,在你们身边一起奋斗、一起勇闯更美好的未来。

我是幸福的,我们都要更幸福,才能帮更多人找到更大的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