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春天盛宴



好久没有看书了,更甭说说旅游书籍了。也因为这样,近几年来都没有特别的冲动要往哪儿去。昨天, ah Tag 就来餐厅吃饭,我就随便翻阅了他手上的那本旅游杂志,顿时吸引了我的注意。一来,它让我彻底对它改观,原来它是那么有内容的一本旅游杂志。二来,里头的照片实在太美、太惊叹了,世界之美远远不及我们的想像。

翻阅着,看见了新疆秋冬美景、冰岛(Iceland)冰洞之威武堂皇、柬埔寨的纯真微笑、印度的生命色彩、喀纳斯的神秘之湖、古文明的土耳其。。。其中让我最感动的是日本东北区的春天盛宴。

第一次看着旅游文字和照片,心里会疙瘩起来,除了是被自然美景所震撼之外,让我更揪心的是我还没能带喜爱花卉的俩老到日本赏樱花、赏春天盛宴,哪怕要多困难,希望在2014年就可以实现带他们去,所以现在就要存钱、存钱、存钱。

日本,你要等我。。
爹娘,你们也要等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