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

我需要拥抱


我一直都知道你是这样的人,
但我从来都没有介意,因为我视你为好朋友。

最近的事,我都一直看在眼里。
不言,希望不要得寸进尺,
但你没有忌惮过,也没有自省过。
可怕的是,你下手的对象会是我。

可能你不觉得这是在伤害及考验我们的友情,
但这一切的确间接,也直接地抹杀了我对你的期望。
也许,你不这么认为,
也许,我错怪你了。

可以的话,我好想重新选择朋友群,
换一批,就像换衣柜里的衣服一样,
丢掉坏的,买新的。
但我不希望这样,因为我还珍惜着我们的情谊。

其实你要讲,我是不会阻止你的。
我相信事实,相信我的伙伴,相信我的决定。

切记,每次对他人的伤害,
宇宙日后会数倍归还于你的。
这就是“种子论”。

我衷心祝福你,
前程似锦。

我现在非常需要拥抱,
不是你的拥抱。

任何人都可以,
给我一点温暖和鼓励。

晚安。

1 条评论:

色盲画家 说...

Hug hug.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