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星期日

高空流荡

现在是凌晨一点四十三分,处身于海拔几千公尺的高空中流荡,严格来说是在飞行中。睡不着,听着五月天的《私奔到月球》,带着兴奋的心情前往世界六大古城之一的中国北京。

探头望出窗外,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现在不懂是在哪个国家土地的上空,地面的灯光闪闪,好像是银河的繁星般,洒落在每个角落,很壮观,又神秘。我就像是在云霄繁星中漫步,享受仙界的生活。

四周都非常安静,只有乘客们的呼吸声及机身与气压摩擦所造成的呼呼声,原始中带有现代科技的影子。微微的震动、微微的耳鸣、微微的疲倦是我现在的感觉。

北京,再过5小时,就是我们的约会期了。我要和你好好的谈个两星期的恋爱。我要了解你、摸索你、再吃掉你。。。哈哈哈哈!我来咧,北京!

窗外的 4.45am

窗外的 5.15am

窗外的 5.30am

窗外的 6.03am



6.26am 正式抵达北京旧机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