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我想要

我想要变帅
不要那么跩
我也想发财
不用那么挨
我想更和蔼
才会讨人爱

我要无隔膜性爱
但你偏偏就不爱
我又能对你何奈

我想要你陪我看恐怖电影
害怕时有我手臂让你抓紧

我想要逛街牵你的手
你说我们应该要保守

我想和你一生厮守
你却问我你瘦不瘦

我,还能想要什么?
唉~~~~~

5 条评论:

maxson 说...

原来你想要的是这些。。。。。。
“冤枉”咯。。你想太多了吧。还是你脑袋是不是“生锈”了?
清醒点吧,他也想呀,可不可以是另外一回事;能不能是另外一回事。
少来撒娇啦。。
大个“仔”咯,做些更有意义的事吧,这样他会开心点,你也会快乐。

Unknown 说...

现在发个牢骚都不行了。。。。命苦啊。。。哈哈哈啊。。。。

说...

我要无隔膜性爱?!? haha~ i want tat too :P

奈斯哈乳豆 说...

呵呵,
男孩有看“明白”。

Unknown 说...

明白就好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