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我喜欢

我喜欢春晨的樱露
我喜欢盛夏的川溪
我喜欢秋霞的落枫
我喜欢冬夜的飘雪

我喜欢朴素的生活
我喜欢踏实的脚步
我喜欢平民的食物
我喜欢未知的前路

我喜欢你的温柔
我喜欢你的懂事
我喜欢你的大方
我喜欢你的倚赖

我喜欢你的傻笑
我喜欢你的撒娇
我喜欢你的嘴角
我喜欢你的骄傲

我喜欢你在我怀里睡觉
我喜欢你熟睡时甜蜜笑
我喜欢你睡醒时的微笑
我喜欢你睁不开的眼角

我喜欢你为我准备的早餐
我喜欢你对我作的每件事
我喜欢看作弄你时的反应
我喜欢逗你时的那种情趣

我喜欢你不需要理由
我喜欢你不需要借口
我喜欢你就是喜欢你
我喜欢你就是要定你

2 条评论:

me.anstice 说...

好幸福…的味道

Isobel 说...

好肉麻又很直接的一篇文章,不过被爱的哪个人确实是好幸福 :-)